高剪切搅拌机:PHARMX®

发布时间:2014-08-15

PHARMX 制粒机配备的搅拌机,由一个底层驱动搅拌叶轮和一个侧置的切削刀头组成。搅拌机的几何形体经过优化,装载量达到锅体容积的30% 到 90%。向锅体添加粉末可采用人工方式,真空进料方式或通过完备的转鼓/料斗进料口完成操作。搅拌加工通过人工控制或者自动控制系统启动。

制粒工艺

制粒工艺的第一步是用叶轮进行干混和。PHARMX 叶轮叶片具有增大的尖端形态,叶片的安装方向和中心毂呈切线。这种切线方向安装的设计避免了叶片和中心毂连接处的物料堆积现象,增大的叶片尖端可以将物料向上搅拌成旋涡状。

一旦物料被混合,即可使用蠕动泵或压力容器通过手动或自动方式添加液体。压力雾化喷嘴可以将液体均匀分布在搅拌机内,避免出现局部过湿。

加入液体之后,切削刀头(安装在机体的侧壁上)就开始工作,将成团的物料切成小块。PHARMX上郁金香形状设计的刀头,在高速旋转时具有很大的表面积,可进行高效的制粒运动。

在机内持续该制粒运动直到物料颗粒大小达到要求。PHARMX上郁金香形状设计的刀头,在高速旋转时具有很大的表面积。

制粒完成后,产品可以直接在搅拌机内使用真空干燥设备,在气辅系统(如果配备的话)下对物料进行干燥,或者将物料排出使其流注到MAGNAFLO流化床干燥器中进行干燥。对于很多物料来说,先使用 GRANUMILL 湿磨加工,然后经过真空输送将物料送入流化床干燥器的操作具有很多优点,包括:自动传送物料、缩短干燥时间、干燥之前的湿润物料尺寸均一,并获得更多流动性高的球形颗粒。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