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控制:Batch ArchitectTM

发布时间:2014-08-15

Batch Architect软件是Fluid Air当前基于手动控制软件Allen-Bradley软件发布的第二款重要软件。该软件包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界面,监控并手动调整工艺参数,并显示运行状态。基于状态的控制,对要求自动控制但希望能够实时改变工艺灵活性的用户而言确属理想之选。Batch Architect软件同样提供安全、工艺报警以及标准数据记录系统等功能。

分组设置安全级别(可选)

登录需要用户名和用户密码验证。

每个组均可配置其独特的权限范围,确保只有适当用户才能访问重要操作参数。

手动控制

手动控制屏显示设备状态的信息,并提供若干设备控制的功能键。

手动控制屏可配置实现设备的某一特定功能。

阶段控制(可选)

阶段控制在Batch Architect软件中属于可选项。

阶段控制屏显示设备状态的信息,提供若干设备控制状态的功能键。

每个阶段描述一种工艺,诸如“冷却”或“干燥”,并可按产品要求进行配置。

阶段控制屏可配置实现设备的某一特定功能。

数据记录

Batch Architect软件允许使用CF卡或USB驱动存储工艺数据。

工艺数据采用逗号分隔格式的存储,数据可导入电子数据表后浏览或打印。

校准

模拟输入可通过Batch Architect进行校准,以确保其精度。

提供自动和手动校准方式。

    测试社区